我不承認這是四月份的,他是五月的,五月的!!
今天去郵局領了小穎的兩件,原本還有一個貓咪購物袋,但想說貓咪T都要等了,所以就先把他讓給預購的,降我也可以晚點付清..哈哈哈...五月的五月的

今天介紹的兩件是
no41~限定折扣~culture medium超美格紋雪紡紗袖棉上衣~日幣近五千
no90~限定折扣~知名品牌高質感商品~超美荷葉袖設計刺繡麻質上衣~日幣五千
這兩件都是我早早看好,早早搶標阿^^也早早花大錢囉>"<

1.culture medium超美格紋雪紡紗袖棉上衣-白色搭紅色袖
     我發現我最近對透明的衣服,很熱衷,最近標到的衣服都是很透的上衣,這件的袖子真的很漂亮,紅色透明,我原本以為是棉料非透明的袖子,其時是紅色透明格紋,但價格寫著3900含稅4095,看到小穎的標價近5000,害我有一點小....錯亂。

 
 

     這件衣服很適合夏天喔!!很輕很透氣,而且有彈性的料子,款式也很好搭。以下就是我翻遍衣櫥搭配的實穿圖,給各位參考。
1.牛仔系列,短褲+外搭牛仔背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內搭肩帶式襯裙+白色涼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3.星的黑色背心裙+白色涼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側面圖(請忽略超亂房間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
再下來這件我很喜歡喔!!!
2.知名品牌高質感商品~~超美荷葉袖設計刺繡麻質上衣-白色
     雖然小穎的拍賣頁上寫白色,但實品是像我照出來的米色,而不是小穎的亮白色,這件超漂亮的,刺繡得很精緻,一整個大得我心,超愛超愛^^
     料子非常的柔軟,不會渣渣的那種,袖口跟下擺的款式跟刺繡也都很美喔!!

   

胸前的刺繡跟綁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袖口的小設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擺的花樣刺繡   側邊刺繡有繞到後方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以下為我搭配的實穿圖!!請各位參考!!怎麼搭怎麼好看^^

1.上件分享+小短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肩帶式襯裙

   


3.黑色平口小可愛+長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外搭牛仔背心
            

報告完畢!!跟各位玩個有獎徵答喔結束囉!!!有人猜對了^^
答對者可在五張明信片裡挑選一張我會免費寄給你喔!!!

      
提示1:逢甲買的喔!!         提示2:尾數為0 OR 5
提示3:300元以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提示4:非常非常划算!!!

明信片選擇區   上1 下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
 

   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
    來吧來吧!!!
公布答案是~~~~~~~~~~~~~~~~~~95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你猜對了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