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在士林打發時間而做壞的手彩繪,原本要去找宇真補救,但因為時間一直對不到,又想到宇真之前有跟我推過雕塑公園附近的美甲店,以及在版上大家強烈推薦的Nicole nails,所以回台中就打電話去預約囉!!
       約六點的時間,結果我五點半就到了~原本想去costco瞎逛,但想到每次瞎逛都會買一堆吃的,我還是乖乖等時間好了,就去雕塑公園晃晃,Nicole的店就在雕塑公園的旁邊,那小小湖水岸社區裡有好多好多商店,還有我覺得普普的春水堂!!!!原本想說去提個錢買杯飲料再去用指甲..畢竟春水堂也非價善的店..結果神經大條的我.竟然沒有帶提款卡!!!!!!!!!!!!!!!!!!!!那個那個...我身上只剩1100元...所以我就沒買飲料了>"<
      到了店裡,Nicole還在服務上一位客人,所以我就在旁邊翻翻雜誌,看看價目表(超緊張沒帶讓我安心的錢錢>>>"<<<<),輪到我後,Nicole簡單跟我介紹我預約的項目,"日式手部潔淨保養"+"彩繪",因為在六點半以前好像有特別的折扣價格為450元,彩繪另加。
     手保的部分,Nicole很仔細,因為我指甲留得很長,但又有1、2指是斷過的,修型上比較麻煩,但Nicole都很細心的處理..開心。我也就安心的看著安東尼霍普金斯的"長日將盡",真是一部散發著淡淡哀傷的電影。
     接著就是彩繪的部分,因為我喜歡自己留指甲,所以沒有水晶指甲的必要性,我知道Nicole在水晶指甲上很擅長,但我還是選擇彩繪的方式,當Nicole問我想法時,我也簡單的說,我要低調路線,簡單低調路線(去給人家彩繪指甲還要人家搞低調,我果然難搞),並也附註....!!!!!!我身上只有1100元!!!!!!,Nicole建議我可以畫法式,低調的路線,還問我要貼鑽嗎??我默默的拒絕了,因為鑽通常在我身上待不到整整2天的!!!哈哈哈哈哈^^
     所以Nicole就幫我畫了漂亮的法式,真的很漂亮喔~~完全沒有因為他是簡單法式就遜色或是敷衍的感覺.以下是Nicole拍的照片,給大家參考看看^^是小女子我真指甲作成的完成品。
       金額就是手保的$450(含上色)+法式$250=700,因為手保原本就包含有上單色的項目,所以法式價格就只有在加上250元^^
  


 NAIL SALON愛手愛腳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nicole-nails/
 連絡電話:04-24723260
 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(湖水岸商圈)(已搬家)
 營業時間:13:00~21:00  每週一店休

 P.S要預約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