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跟閃光因為吃不太下,就決定去呼吸吃個輕食吧^^呼吸的評價一直不錯,所以就藉此品嚐品嚐吧~
     小小的空間,醺黃的燈光,與香妍相似的布廉,帶了浪漫的氣氛,讓人有微醺微醺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當天,我們除了各點了一份輕食還另外點了一份起司薄餅,起司薄餅裡面除了有起司還有火腿片,我覺得煎餅的功力很好,金黃色的蛋皮四邊緊緊密合成正方形,沒有起司跟火腿露出來的缺陷,吃起來會有牽絲,火腿比較小塊雖然不能每口都吃到火腿,但火腿不會生生,可以一口咬斷,我給他的滿意度還蠻高的。



       閃光點的是"香草辣味雞肉",是兩個三明治的組合,一開始不覺得辣,但原來是後勁阿~越吃越辣,而且上面像黃芥末的醬汁,也越吃越嗆的感覺.....害的我們猛喝水^^



       我點的是豬肉鮮茄黃瓜片,跟辣雞肉一樣,兩大份三明治配上旁邊的水果沙拉,一份是用全麥麵包,一份是用芝麻麵包,覺得我的比閃光的好吃,可能是因為沒有雞肉的辣味,但是有烤豬肉片的香吧!生菜也很新鮮,口感酥脆.而且有番茄較濕潤的口感~



      令外,加100元能任選飲料,所以我們又點了冰伯爵奶茶跟熱拿鐵,飲料我就不多加贅述,因為沒有太深的印象(離去吃已經隔一個禮拜了),請見諒><



      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CD播放器(後來才知道很貴很貴!!),感覺好特別,隨時可以放很多張CD的感覺,我覺得呼吸是一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,爵士樂,沙發,輕食.......放鬆阿!!!不定時還有藝術的展覽..文藝氣息陶冶身心^^




呼吸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12號  (原SOGO二館,正後方巷內)
TEL: 04-23298018 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(每月雙週一公休) 
網址: www.ariadicaffe.com.tw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