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二次買豆穌朋泡芙了,第一次買的時候,公主我還沒實行食記計畫,所以這次一拿到貨我就開始努力研究^^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購買的時候,我是三種口味都買了試吃,所以是原味3,巧克力咖啡各2,本身還蠻愛吃咖啡口味的東西.但不知道為什麼.對豆穌朋的咖啡口味卻有點排斥,所以這次只買了原味,巧克力各一盒(七顆).



   一拿到泡芙,就計畫好這次要一泡芙三吃,分別為室溫下,解凍下,跟烤過後..先分享室溫下..我覺得室溫下的豆穌朋.並不讓我驚艷.因為它的皮不夠酥脆更甚為軟塌塌..而內餡雖然板回一點成績.但剛咬下的皮就會讓我扣分數.



    再來是,冰凍過後的泡芙,因為我解凍時間不夠長吧, 內餡完全就是冰棒的狀態^^..小朋友不要學喔~姊姊雖然沒練過,但也度過了啦~~
    最後是我最推崇的冰凍過後用烤箱預熱5分鐘再烤2.3分鐘的吃法,.真的是很讚阿^^.開啟烤箱就會聞到超濃郁的泡芙香氣,咬下去的第一口,超酥脆的外皮,內餡第一層則是融化掉的巧克力或是卡士達慢慢流入,第二層則是融化卻還帶點冰冷內餡,最裡面則是像冰淇淋般軟綿綿卻涼涼的最裡餡....好愛這種吃法喔~~一口咬下有四種口感~~~~
    所以如果還有機會..我還是會再買來..但我大概都會選擇最後這種吃法吧^^



價格:一盒七個 75元(有巧克力 原味 咖啡三種口味)

豆穌朋泡芙
地址: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
電話: 02-2910-947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