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中,是在旅遊生活頻道裡的"吃定老外",看到介紹這家特別的店..隱身在臺一冰店後方的溫州街裡,位於五樓沒有店面只有小小廚房的甜點店,在一樓擺了最新的menu,由法國師傅一個人負責所有的產品.開了MR.BRUNO的網頁,研究了一番..各式各樣的甜點,有慕斯.蛋糕.甜pie.季節限訂..等等,每一季有當季的產品,甚至有甜點店裡少有的鹹派..食材皆是採用最好的.不惜從法國進口..每個都令我食指大動...真難抉擇.最後選擇了即將停銷的季節限定款-六吋"國王派".
      打電話去訂購時,開口的外國腔國語,讓我知道是師傅喔~詢問了一下在三月過了兩天的4月是否方便訂國王派呢?bruno先生確定了一下食材,開心的跟我說ok,我就約定好時間,決定當天親自去提領囉~因為mr.bruno堅持不賣隔夜蛋糕,所以沒預訂吃不到,當然也沒有隔日宅配的服務囉~
      走進溫州街裡..看到在一樓的menu,按了門鈴,上了老舊大樓的電梯.當bruno先生開了門,看到製作蛋糕的地方,完全就是乾淨還是乾淨,MR.Bruno先生告訴我國王派的小秘密後.就高興的拿著蛋糕回家囉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國王派裡藏著一個小陶瓷娃娃,話說誰吃到他,誰這一年就會很lucky喔,誰知我剛切第一塊pie,就看到pie裡的娃娃....真高興~sorry囉!閃光


      國王派的口感,很像千層派再加上麥芽內餡,他們家的千層派做的真的很漂亮,層層相疊,口感很酥,帶點麥芽的甜蜜,但卻不會膩甜,更甚者說只會帶點甜味卻沒有瘋狂來襲的感覺^^讓人忍不住一塊又一塊.....千層派加上太陽餅的優點口感,都含在這派裡.


      第二天,我把剩下的pie放進烤箱烤了2.3分鐘,出來的pie皮更酥脆,暖暖的口感配上甜甜的內餡...依舊讓人一口接一口阿~~


店名: MR.BRUNO
電話: 02-23637445 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0號5樓-9
網址:http://bruno.xxkin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