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慣例,好友生日到了就是該尋找餐廳的時候,這次我們相約在THE ONE,一家於中山北路老爺酒店對面的特色餐廳,一樓是賣家飾餐具用品的店面,而餐廳則隱身於二、三樓,四樓則是展覽的藝術地。

       當天我們到的時候,可能是因為有事先訂位,我們被安排在景色最好的窗邊,從窗邊看出去是中山北路的路樹,以及有英式建築特色的老爺酒店,真是絕佳的位置。



 
        THE ONE的餐具也是一大特色,皆是自家的品牌,美麗而整齊的排列在桌上,水瓶跟杯子都有美麗的圖紋,杯底也印有THE ONE的字樣,但我也不敢想像它的價格~"~




        當天我們這些愛吃鬼,先點了他的午餐套餐($360),又分別加點了鬆餅跟冰淇淋,在附餐的湯品裡,我們各點了義式蔬菜湯跟卡布奇諾蘑菇湯。

       義式蔬菜湯用蕃茄作為湯底,熬煮其他的蔬菜而成,我比較喜歡香妍都是料的蕃茄湯,不過這是朋友點的,味道是否超越香妍,就不得而知。不過用咖啡杯盛裝的湯品,讓人不禁優雅了起來,杯盤一組的相連圖案,真想下樓買一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而我的卡布奇諾蘑菇湯,一送上來我想大家都可以了解他為何有卡布奇諾之名,喝下口則有搗碎般的菇類含於其中,而且口感類似濃湯般的濃稠,有別於一般外面的蘑菇湯,我想也是一種創意。



       主菜來囉-咖哩雞腿飯,配菜稍嫌不足,再加上我不吃甜椒類,因此更顯單薄,飯也屬於少量,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喔~不過它的飯是混合了地瓜,所以帶點甜甜的滋味,讓我對他情有獨鍾^^,雞腿部份我只能說,超嫩,皮也有入味,很有口感的一隻腿~哈。



      而貪吃鬼的我們加點的冰淇淋水果鬆餅($180)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淇淋的關係,送上來時鬆餅已經不是熱的,有點失望,不過想吃熱的還叫冰淇淋鬆餅我們也很怪,哈哈~,menu上面有註明,它們的冰淇淋是專門跟台中的k2合作,而鬆餅上的冰淇淋是"夏日玫瑰",簡單說就是覆盆子帶一點點淡玫瑰的口感,所以酸甜酸甜,配上旁邊消暑的橘子與奇異果,口味上屬於酸偏多,而帶點微甜。



       而單點的冰淇淋則是最傳統的"古點香草"($60),配上幾顆小紅莓,及一塊類似燕麥餅乾,朋友說是很香濃的口感.。有機會可以吃看看。



        飯後飲品,朋友點了一杯 "原味咖啡",咖啡杯是我們覺得有趣的地方,盤子依舊是美美的花朵,但咖啡杯上卻寫了大大的一個米字,讓我不禁覺得,現在好多人對咖啡的需求大大過於對米飯的需求,對他們而言,咖啡才是米飯吧^^



       而我點的則是水果茶,濃稠的模糊面就可知道是新鮮水果做成,而非茶包的功力。雖然酸酸的口感,但那才是水果茶不是嗎?!




THE ONE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0號   
電話: 02-2536-3050    餐飲訂位專線: 02-253...
官網 : http://www.theonestyle.com/

 P.S要一成服務費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