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不推,所以就不多加介紹了,當初他剛開幕一個禮拜的時候,也曾與爸媽一同前往用餐,當時以為只是因為剛開幕尚未進入狀況,沒想到那就是真實狀況。
 
        他們採單點,但有點心、飲料、飯麵冬粉..吃到飽的形式。


     當天我們大約5點多快六點到達,被安排在2樓的四人位置,店裡大約3.4成滿,我們點完菜後,走到吧檯區,發現沒有蛋、沒有熱飲杯子跟他反應後,拿了裝冷飲的杯子要我們使用.....蛋也是無疾而終...後來爸爸走到一樓發現有杯子跟蛋,於是自己從一樓拿上來。

       再來就是漫長的等待,過了25分鐘我們的第一個菜盤終於上來了,請注意是"第一個"菜盤,其他肉、菜盤都尚未來喔~又過了15分鐘,其他兩個菜盤才終於見蹤跡阿~此時離我們進餐廳已經過了漫長的50分鐘了~而座位也大約9成滿了....



      在我菜盤已經吃到快見底了,我們的主菜部份終於上來了,時間已經繞過一圈多了><,我點的海陸部份的蝦子,也許是我比較挑剔,但他真的是沒有先處理過,下鍋後可以發現他的便便還在那裡..跟我下一家要介紹的"吉草"不一樣,哀...



         其他的主菜我就不介紹了,因為等到他們來我都餓到吃都來不及了,根本無暇管它長的啥模樣......
      而且期間真的是要什麼沒什麼,要拿冬粉沒有,白飯也沒有.......而且一直沒有下文,這頓飯,吃的很不盡興,也考驗耐心.....大不推

台糖白甘蔗涮涮鍋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0號


arrow
arrow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