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是個愛吃甜食的女生,最近看到好多台中美食文章都發表了"甜點心球"的心得,害我也跟著心癢癢.....
        趁著元旦放假,趕緊去尋找位於自由路三段上的店面。
真的很不起眼....一不小心就會錯過,雖然店門口跟招牌都做的很甜點的感覺(粉紅系列)..但真的很容易從門口擦身而過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我買了三個小蛋糕,因為是草莓季節,所以點了兩種草苺口味的甜點:草莓之戀+草莓大福,再加上基本款的變化-香蕉巧克力,總共130元,我覺得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,,,畢竟現在連亂七八糟咖啡店的蛋糕一個都要50-60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  草莓之戀 $55 :這是店家推薦給我的,屬於草莓慕斯但比較偏於蛋糕口感,因為我想要比較甜的,所以就選了這口味.圖片是因為他舟車勞頓變形了~~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 外面粉紅色是軟軟的慕斯,裡面是有點像牛奶布丁的果凍口感,而底部咖啡色其實是包裹著蛋糕部份,所以吃ㄧ個草苺之戀會吃到三種口感的味道,慕斯+布丁+蛋糕,,而酸酸的草莓配上甜甜的蛋糕,,,還挺配的^^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香蕉巧克力 $50 : 巧克力完全是黑森林蛋糕的口感,濃厚的巧克力味道,並且是由巧克力奶油+巧克力蛋糕層層相疊,一層蛋糕一層奶油.......滿口都是甜蜜的巧克力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蕉則是因為被壓到~~哈哈.....他是放新鮮的的香蕉而不是像有些店家是放香精或是和在麵粉裡。因此這個蛋糕要吃到香蕉才會有香蕉味,沒有吃到的部份,則是超濃巧克力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草莓大福 $20 : 因為看到大家都推草苺小福,可是不想買那麼多,所以我就買了草莓大福一個,大福上粉紅色的部份是咖到草苺之戀的慕斯拉,他完全是全白的一顆^^...
一顆大福裡有兩顆草莓,所以咬下去第一口就會看到草莓的蹤影...外皮很軟很容易咬斷,裡面有一點像草苺之戀,有蛋糕跟假冰淇淋口感夾雜在裡面,也是屬於酸酸甜甜一族的~




     當時有看到一個蛋糕"草莓塔",,,一整個吸引我但是因為已經買了兩種草莓蛋糕了,所以就放棄..下次目標~~衝


甜點心球部落格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y_sweet219/
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
04-22130488
am10-pm9 (禮拜天只到pm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