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^^ 解救到我大麵羹的照片,,,,,

    一樣的1/1新年第一天,一樣的台中美味小吃,位於英才路的大麵羹,到了店門口就發現真是人潮滿滿阿!!!小巷子裡的桌椅都坐滿了人,大大小小、攜家帶眷都有....而大家的桌上都擺滿了崆碗盤。

        看了大麵羹的菜單後,點了"招牌"大麵羹跟油豆腐,原本想多點燒肉跟炸豆腐(因為偷看到別人的桌上,滿多人點這些的),不過因為還有台中肉員一站,所以就先放棄,等下次再來品嘗.



     主角大麵羹:像板條般的麵條,但不像板條般硬口.很軟卻不像泡久的麵條般糊,湯頭清淡.沒有鹹味,只有淡淡油蔥味。不像普通的麵比較硬有嚼勁,大麵羹偏軟而滑嫩。而且:蠻大一碗的,我努力吃很久怎麼都沒有少的感覺><如果喜歡吃較傳統Q麵條的這會是另一種口感喔!!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油豆腐大推,,好吃好吃!!!!!!!!這是我吃過最軟的油豆腐吧~外面很多販賣的油豆腐在邊邊角角都會有沒滷到軟的現象,而會有硬硬的邊,大麵羹的油豆腐滷的很軟,連邊邊都是很平均的軟度,真的很好吃^^
          店家的桌上有一大碗特製甜辣醬,除了大麵羹以外,所有的小吃大家都會搭上一大瓢,公主的油豆腐當然也不能少囉~~果不其然,醬汁到喉頭才有辣的感覺但不嗆,很暖的味道,果然甜甜辣辣.....好吃^^




地址:台中市北區英才路215號
電話:(04)2201-1718
營業時間:9:30AM~6:0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