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鐘聲已敲到最後一響,100年元旦的大字已慢慢升起,而我還在還櫻花季的債.

所以這篇是隔了8個月後的記憶,而不是行程表的講解.

早去午回五天自由行,住在新宿STAR飯店,交通工具是雙腳+地鐵,目的地是隨意,這就是我四月東京行的總結。

我非常推薦新宿STAR飯店,只要你不是計較飯店早餐的旅人,我想STAR飯店是不錯的選擇.離地鐵西口近、備品齊全、空間不壅擠、價格不可觀、服務親切(日本飯店人員的英文程度,一直不在我要求的範圍內,因為~~~~~~~~~~~~那裏是日本),下次若還有機會到東京趴趴走,他還是我的口袋名單.

這次旅行中的意外美景,當屬"櫻花道",當初因為已過了櫻花盛開期,外加行程中並沒有特別排定要觀賞日本有名的櫻花,因此有幸能在巧合中看到整排的櫻花美景,特別讓我印象深刻.

櫻花.jpg 

而"吃"一向是我旅行中重點中的重點,沒有美食我沒有旅行的動力.而這次造訪日本膜拜了"中村屋咖哩"、"和幸豬排"、"天丼海老"、"APPLE蛋包飯".......等等等等等等,連"福砂屋蜂蜜蛋糕"我都殺到店裡了,就知道"食"在我的行程裡有多重點.

食.jpg 

到日本購物是一件一定必須MUST不可無的行程,無論是藥品、化妝品(藥妝店客人都講國語的)、衣服、飾品、漫畫商品...等等等

而FOREVER21則是我這次行程的新發現,雖然他是美國品牌,在日本也不像當地品牌兩步一家三步旗艦店,但原宿這個可怕的燒錢地獄就豎立著一整棟共五層樓的FOREVER21,也因為它的存在讓我才第二天就面臨幾近無日幣的窘境.

景.jpg

而跟一位美學極佳的夥伴出門,好處就是可以兩手瘋狂採購,回家坐著等照片就可以了^^感謝林小妹妹的專業照片,讓我至今仍有滿滿的回憶。

那五天.jpg

我喜歡那張高飛狗眼睛有雲的照片,就像我們旅行的目的一樣,希望能看到更多更美更繽紛的世界。

我的記憶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