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我是Haagen-Dazs的忠實食客,就算他的價格一直處在寒冷處阿!!但對他的支持程度已經到達男友無法相信的處境。所以對於其他也楚偏高價位的冰淇淋,雖然不喜愛但也願意花錢嘗試。

         31冰淇淋,在每次的31日會有69折的折扣,剛好稱此機會品嚐看看,雖說31冰淇淋的花樣也是千百種,除了版上的項目, 聽說還有花式可麗餅以及每月主打之類的商品。



      當天的價格跟人潮可是成大反比,台中公益店的排隊人潮蜿蜒又蜿蜒,大家都乘此日來品嚐品嚐,而平常的價格則又分為單雙球跟大小,單球方面:大$90、小$65,雙球:大雙球$158、小雙球$110。當天我們點了一個大雙球以及一個小雙球。而且加了10元還是15元換了脆皮大甜筒。



      面對30幾種口味,要下好離手還真有點難度,當下點了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、提拉米蘇、oreo香草,最後一個好像是當月的芒果嗎?有點忘記了。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 整體來說,沒有必要多花錢變成大甜筒喔,只是純粹個人愛好。薄荷巧克力中的巧克力碎片很大方,每一口都可以咬到碎片的口感。提拉米蘇有一點甜膩,而oreo口感中的香草冰淇淋非常的香醇,不會有添加物的感覺,很不賴^^
     
     8/31又快到囉,又到了該吃甜食的時候了~

Baskin-Robbins 31 冰淇淋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0號 ,其他據點可參閱 http://kuso.cc/2eM6
官網 : http://www.baskinrobbins.com/  (美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