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之前學校辦了泡芙傳情的類似活動,當時同學可說是大力推薦這家泡芙店,而且竟然是一家我沒吃過跟聽過的泡芙店!!

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就在某天在新光三越看完電影後,到地下二樓膜拜膜拜,但不是我要說吼那個位置真的很難找吼,招牌小到我看不到,又在二線位置,害我繞了2.3圈才找到,小小的櫃味,冰箱裡排滿了各式的泡芙,旁邊的冰櫃裡,還有多種冰淇淋泡芙。

       因為每一個泡芙都大到有點誇張,再加上店員說最好兩天內吃完,於是我就非常節制的只買了三個看似經典的口味,分別是:芒果、焦糖杏仁、香蕉巧克力。芒果在我尚未照像前,就被我吃掉了,完全是因為上面滿滿的芒果顆粒,讓我忍不住一口一口吃掉它^^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,焦糖杏仁($60)是它們的招牌泡芙,但老實說,我真的沒有吃到焦糖的味道,至於杏仁味道也是沒有特別感覺,整體來說他是一個好吃的半奶油泡芙,但不是一個讓我滿意的焦糖杏仁泡芙。


      再來介紹的就是我的最愛,巧克力香蕉泡芙($60),雖然一整個就是小腹的代言人,滿滿的巧克力鮮奶油配上完整一條的香蕉,那個熱量吼.....我看已經破表了,哈哈~但是美食當前,無人可抵阿。一口咬下去,先是灑了糖粉的泡芙皮,再來是甜甜的巧克力鮮奶油,再來是香蕉獨特的口感,唉呀呀~幸福就在這阿



        雖然單價有點高,但是至從他在逢甲開了分店後,每次經過他們的店門口,我都敵不過巧克力香蕉泡芙的威力(猴小姐,你幹麻住在他隔壁啦><!!!!!!),漸漸的...減肥對我可說是越來越遙遠的路途阿> <


幸福烘培
1.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9號
2.台中新光三越地下二樓
3.台中逢甲福星路一心臭豆腐對面
4.台北......
電話: 04-23103996 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frenchkiss.com.tw

p.s因為網站裡沒有詳細分店地址,因此我只知道台北有忠孝店,跟信義店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