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名的mini鞋,我買了不下6.7雙,老實說鞋對我來說是消耗品不是久久一雙的用品,尤其是mini的鞋,雖然我很愛它,但不知道是我太粗魯還是它太脆弱,每次都被我穿到破爛破爛、變形變形...哀

           mini出了新的夏季款式,當然還是要朝聖一番,一直在漆皮紅跟紫色做抉擇,因為兩雙看起來都很亮眼,夏天就是該招搖的季節,最後選擇了超閃亮的漆皮紅。我平常mini鞋穿38號,但因為看到問與答裡的回答,所以就自動加了一號,變成39號。看來我預估的還蠻準的^^

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就是漫長的等待,這期間在ptt板上也看到大家討論這款鞋的文章,拿到鞋子後,趕緊拆來鑑定鑑定,漆皮紅的人字拖,果然漂亮極了!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但是,這款鞋果然有它的問題存在,雖然沒有版上有些版友遇到的慘,但鞋版的小洞清楚明顯阿!有圖文證喔!而且是兩隻鞋都有,不只一個的小洞,雖然在穿著上沒有影響,但看到還是不怎麼...開心><
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mini鞋的底都很薄的感覺,人字拖果然也是一樣,我穿了一個禮拜的感想,覺得它不適合走久,或是上下坡路(東海學生的悲哀),腳底會蠻難過的。



 
         這款鞋好像有蠻多問題的,所以目前拍賣網上也沒在刊登了,不過應該過一陣子改良之後會在上場,老實說他真的是蠻好看的一雙鞋,但依我的破壞度,不知道它能撐多久><。

mini鞋
官網: http://myurl.com.tw/1op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