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突然瘋狂想要指甲彩繪跟保養,ㄧ直記得在網拍上有ㄧ間在中友附近風評不錯的工作室,在板上查了一下資訊,於是就打了通電話給carry,ㄧ開始因為她電話的不聽話,導致我們的交涉斷斷續續,後來終於決定在隔日的晚上進行手保、手繪、足保(含磨皮)。
         約了晚上7點在一中的美國冰淇淋,原來carry的工作室就在對面的小社區裡,非常的乾淨清爽,一開始先作手保的部份,我預約的是基礎手保,詳細流程我就不多說,因為我都在享受沒有在注意
       再來是彩繪的部份,凱莉有問我想要的樣式,我可真是三心兩意,沒辦法誰叫她那裡的樣本都超好看><,後來我說想要有花的,凱利建議我底色用漸層感,上面再畫花,於是就有了下圖。(自己隨便照的圖,請見諒。)



       因為我的指甲很薄,所以不適合做假片跟水晶指甲,又因為很薄所以留長很容易斷...指甲彩繪這條路看來不適合我><,不過凱莉說我的甲床很長(肉的部份),所以指甲只有留比現再長一點點就很ok了^^真是強心針一劑阿!!

       做完手的部份,接下來就是腳的部份,凱莉的工作室裡有專門做腳保的椅子跟器具,因為我做的是基礎加上磨腳皮,但不是深層含蜜蠟的,所以大致流程是
消毒→足浴→修整指型→修剪(磨)甘皮→甲面拋光→磨除足底硬皮(死繭) →去角質→指緣營養油→維他命健甲液→上色   
     最後我選擇配合手的淡粉紅上色,配上我當天穿的亮紅夾腳拖,一整個很開心。

    價格的部份呢~手保是350+彩繪250 腳保700+磨腳皮300 總共是1600 coco

凱莉 carry 工作室
blog 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ela-nails/
地址:近中友百貨
電話:0952-1505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