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照片上的有效日期,就知道這是多久前就該寫的食記,哈哈
       忘了當初是看到哪位美食達人的食記,讓我對府城烤布丁念念不忘,於是就發起了合購,也在衝動下定了一盒12個烤布丁。




     再來就是苦苦守候到貨日,而終於吃到口後,就是感想的部份啦,府城烤布丁,奶味較淡,蛋味較重,不甜,而我個人覺得焦糖的淋汁部分有點少,也許是因為我本身較喜歡甜的布丁,所以會覺得它有點偏少的淋汁不是很洽當。

     整體而言,是很紮實的布丁,雖然偏小~但口感還不錯。



     另外,他有附一張類似注意事項,保存期限10天,我在10天內吃完12個烤布丁...真是辛苦我了^^
     他取貨的方式蠻特別的,可以在全省丹比門市取貨,或是台南當地取貨以及宅配的服務,依盒數的不同價格就有些許的差異,從16-21元之間的價差。



府城古早味烤布丁
電話:0800-899-868
營業時間:24H (真拼命)
網頁:  store.pchome.com.tw/dreampark1/M00288594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