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3.8更新地址:  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118號 ,價位目前為單一口味$100,綜合盤$200

 

 

      家住士林,卻一直不覺得士林有啥特別的,看到大家在bbs上狂推這家隱藏於夜市裡的麻糬店,當然要去探險一番.老實說,真的很隱密,在夜市的145攤(目前已搬到12號),可說是非常冷清而且後面的攤位,小小坪的攤位,卻已是坐滿了人。
      看了menu以及老闆娘簡單的介紹後,分白玉麻糬(煮的)以及烤麻糬,再來就是選擇口味,但因為黃鶯粉跟黑大豆特殊身分,只能做白玉麻糬喔。


      當天我選了黃鶯粉以及鮮奶起司兩份,後來果然大大後悔,因為真的太撐了,超級飽喔!
      剛坐定位時,老闆娘就送上了一杯熱玄米茶吧~還不斷告知不夠可以續喔~熱熱的茶溫暖了我的心阿~


     先上來的是黃鶯粉白玉麻糬,用煮的會比較快,吃起來很黃豆,又有碗豆的味道,很Q很有彈性,一口氣吃完六個,就已經有要打包的感覺了。因為很紮實且濃厚的黃鶯粉,配上熱茶是完美的組合。


      再來就是鮮奶起司,這是屬於鹹中帶一點點甜的口感,起司味道很濃厚,而烤麻糬跟白玉麻糬比起來稍微硬了一點,比較沒有彈性,但也很道地的口感。


      當我終於吃完了兩盤12個麻糬後,沒想到老闆娘招待我ㄧ盤櫻花麻糬,天ㄚ~看起來超漂亮的,真捨不得吃它,不過,我以為是帶甜的櫻花麻糬竟然是鹹口味的,而且是很鹹喔~
      不過有櫻花的香味跟吞下後帶來的甜味,真可惜現在沒有在販賣,害我好想她><


地址:士林夜市145攤
電話: 09...
營業時間:17-2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