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三大口一直是這家店的老客戶,原因很多,離家近、乾淨...等等,以下就為大家介紹一下。
      包羅萬象的菜色選擇,一樣有飯、冬粉、麵可以挑選,飯後還有甜品可以享用。價位從基本款到海陸豪華版都有,任君挑選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他們家完全不是自助式(目前已改成醬料,甜品和飲料為自助式),所以醬料事先幫你配好的,要多要少可以自己跟服務人員說,蔥花、沙茶、醬油還有蒜末以及一點麻油,我是沒感覺到醋的味道,但也許也有放吧~




        菜盤是以高麗菜搭配一款綠色蔬菜為主,少見的榨菜熬湯和番茄、香菇、排骨酥...等等,其實光看菜盤似乎沒什麼特別,但光菜盤就夠我吃了,因為它的青菜很多又新鮮。



      肉我就不多加介紹,因為我想看照片就知道,他肉的分量不少而且跟外面小火鍋店比起來,似乎厚了一倍,我討厭那種薄到黏在盤上拉不起來的肉片。另外,上菜的速度就算在多客人,也不會讓我們有催菜的機會, 服務態度也很親切,讓人有愉悅的用餐環境跟心情。

     另外還有一點是讓我覺得難得的,就是他們的蝦子是經過處理的,蝦腸的部份都有挑掉,而非像別的火鍋店,會有醜醜的蝦腸未處理,因此我很喜歡點他們的海鮮類,覺得蠻安心,又乾淨..所以推推推推喔^^



        甜品則是依照季節不同,會有冷熱的不同,有時候是紅豆紫米或是紅豆桂圓,或湯圓等等不同,雖然基底可能都是紅豆,但在配料上會有不同。



吉草日式涮涮鍋
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50號一樓(士林捷運站二出口附近)
電話 02-28814011 (週末假日晚餐最好定位)
營業時間 11-22

arrow
arrow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