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落後的食記><,一個月前的某天,天氣冷到讓人想打人,某人提議要吃"補"的,於是就手牽手去吃台中公益路有名的"岡山羊肉爐"。很久以前的半夜在牌桌上大贏之後吃過,畢竟它的消費額不是以吃到飽計算,相對的價格就比較昂貴。

         當天約晚餐時間7點多到達,已有6成滿的現場,我們少少兩人被安排在室外靠近櫃檯的兩人小桌椅,我們點了一份羊肉爐($250)、高麗菜、金針菇(各$50)、羊肉炒飯($70or 80)、麵線($50)

        先上的醬料應該是他們的特色吧!!帶點微辣的豆瓣醬、帶點滑的醬油膏物是羊肉爐不可或缺的配角喔!


      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吃羊肉爐一定要點麵線,但我還是點了^^,滑溜溜的麵線上場囉!不過我不清楚它是用羊肉的油還是麻油,很Q很油但沒有油臭味。


      我們點了一份羊肉爐,若吃不夠可以另外加點羊肉,他們的羊肉是連皮帶骨切塊沒什麼羊騷味,但是當天吃飯的時候,我們的爐子一直熄火,請老闆來看過5.6次以後,才幫我們換了新爐子,所以中間約有2.30分鐘我們的爐子是開開熄熄,害我吃的很火大.....太補了><


    再來就是炒飯囉~沙茶羊肉炒飯,沙茶炒的非常不均勻喔^^,飯有的地方白有的地方黑,羊肉還蠻多的,但是也蠻油的........讓我有點失望。


     也許是因為我們點原味而不是中藥的鍋,再加上爐子的不聽話,我不覺得有特別好吃,覺得跟其他199吃到飽的羊肉爐口感差不多><,而且如果想吃飽,我想一個人至少要3.400元喔!!

   台中岡山羊肉爐
  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184號 (忠明南路口)
  電話:(04) 2327-1265
  營業時間: 5 pm-1:30 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