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造訪香妍,純粹是為了沒吃過的商業午餐,當天下了課就直衝香妍啦~
      餅乾.麵包....沙拉大致上都是一樣的,就不多提了,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公主前面的食記,但是提外話,當天的沙拉有優格醬跟紅酒醋,因為上次一直把黑醋講成紅酒醋.所以這次Anais一再跟我強調是紅酒醋...哈哈

        湯品則是第一次遇到的"香芋野菇濃湯",不是常見的馬鈴薯,而是由芋頭代替,配上多種菇類.....所組成的濃湯.



      而當天的主菜我選擇了$300的海鮮起司米麵,原本Anais說這道有點麻煩不提供,但在我用力表示我很想吃之後,還是豪氣的說,那就做這道給你吧^^....請原諒我的任性.
   
      圖片是被我動手翻過,才猛然想起我沒拍照...畢竟看到美食總有餓過頭的感覺,剛上桌時我真的不知道它是海鮮盤還是海鮮起司米麵..因為我只看到一堆海鮮..在翻動過後才看到冒出頭的米麵,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米麵真的是米麵阿~(我在說什麼!!)米麵是長的很像米的麵,口感很Q很滑,咕嚕一下就滑進喉嚨裡了.不像飯每一口都需要咀嚼,配上甜甜的甜椒系列,和很有自己口味但帶點小小辣的黑橄欖,以及各式的海鮮,干貝,蝦子.蛤蠣.九孔...等等等,完全又是一道讓人撐到飽卻又一定要吃完的料理.



     至於飲料..等等不多加贅述,畢竟已有兩篇介紹香妍的附餐等等..有興趣者請自行參考前文喔~~
延伸閱讀:no.7香妍小館 
延伸閱讀:no.10再訪香妍小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