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很喜歡這家在sogo旁的拉麵店,從尚未改裝前到目前的吧檯拉麵形式,一直是忠實顧客..雖然他份量不大,但一個女生食量剛好,雖然他價錢在拉麵裡有點高,但我也不是天天吃他~




      1.2年前,老闆把拉麵店從餐廳式的座位,轉變成半自助式的吧檯式,也許是為了節省人力,也許是...anyway~原本就不大的店,變的更少座位了..大概只有10人的空間吧~




     店裡拉麵的口味有很多選擇,也有涼麵喔~因為拉麵我比較喜歡重口味,所以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漢方口味(有枸杞),味增和咖哩.我覺得它的湯頭是讓我喜愛的原因之ㄧ,不會讓我喝了不知道我到底叫哪種湯頭~






     這次點的是"漢方叉燒蕎麥拉麵",我特愛他們家的叉燒,(我曾經吃到某家拉麵店的叉燒是港式叉燒.....傻眼),拉麵裡沒有青菜,只有日式海帶,蔥花跟半顆蛋.份量其實不多,但我建議不要加麵,可以點一些別的小菜,例如我愛的炸豬排,或是炸餃子,其實都不錯選擇.



     我很愛他們家的叉燒,煮的很嫩爛.帶點小油邊,卻又不會讓人覺得油膩,,不用咬就可以吞嚥,麵條不會煮到軟..Q勁中帶點硬(但不是那種沒煮熟的啦~),湯頭濃稠.雖然我真的不暸它怎麼熬湯頭的??


     這次我這個孤單女子,依然多叫了一份炸豬排,,,我就是想吃,怎樣>"<....
        豬排沒有很厚的麵衣,所以不會有很重的粉味(又不是開特種行業),咬下去會有肉汁,不會很乾....其實我覺得它的炸豬排,吃到中間會有點像排骨的口感..而不是外面一些炸豬排全都是裹粉層層包圍^^
       

釜喜屋拉麵店 
地址:台中市中美街447號
電話:04-23269190
營業: 
11:00AM ~ 10:00PM
每月最後一個週一,二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