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一個月前.跑去美村路買烤鴨的時候,發現這家店大排長龍,還傻傻的想說,是新開的在做折扣嗎?不然怎麼這麼多人..後來,在朋友指點下才知,她就是赫赫有名的"杯滿溢",台中知名的果汁店,因此稱著去sogo吃拉麵跟祕密旅行的時候,特去品嚐品嚐.
          杯滿溢緊鄰"清心"..可是可憐的清心都沒有人..頓時有種哀傷的感覺^^,不過現實是殘酷的囉~ 杯滿溢的位置蠻好找的,美村路直直走,過了中港路,過了sogo,過了三年二班(已搬到逢甲),右手邊就會看到"杯滿溢".以及熱情老闆的招呼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menu我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.包羅萬象太多選擇了,旁邊有人點了紫色交易,萬紫千紅,紫色角落.貓尾巴.....看來似乎每一樣都很不錯><..最後我選擇了網友推薦的"巧克力西瓜",因為當天特別想喝甜的^^
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當天氣候有點寒冷,所以叫了少冰,特別的是,杯滿溢點飲料的方式,是直接寫在杯子上給老闆,老闆細心的問了聲"甜度要正常嗎?"..."是的"
          尚未封蓋前,老闆請我喝喝看,飲料是否ok...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嚐試了一口,突然覺得這是一杯很奇妙的飲品,用巧克力牛奶加上新鮮西瓜打出來的口感,有很濃重的巧克力味道(巧克力牛奶要沒有巧克力味道也很難),但是後面會有西瓜獨特的沙沙味...所以不會有誰失分誰得分的問題....甜度當然不用說,但是在飲品來說,是很特別的組合確不會令人怯步.試喝完後,老闆會將多打的填補到滿喔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次來到這裡,則是選擇了熱的"檸鳳飲",喝完甜的當然要來嘗試偏酸的,因為當天喉嚨不是很舒服,就點了可以轉換成熱的"檸鳳飲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檸鳳飲就是檸檬加上鳳梨,而熱的作法似乎是將冷水轉用熱水代替,充滿度假口感的檸鳳飲,酸酸的口感卻有健康的感覺~~挺不賴的^^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闆的招牌口號在最後都會出現喔"吸管選一個喜歡的顏色吧!!"另外看到老闆的小標語"體會幸福的定義"...感覺真是家好店^^而且我還有很多很多想要喝的....每一個都是新嘗試.



店名: 杯滿溢複果式鮮果飲品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6號(高雄有分店)
電話:04-23268713
網址:
tw.myblog.yahoo.com/jw!KQOyvgaTA0fFe38rVYPSMg--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