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姊妹們吃飯,自作主張定了香妍,因此禮拜天的中午,再度造訪香妍小館,當然,要先去羅娃收括一下..
       當天有超級無敵吵的三人小組,以及安靜的二人組(偷聽她們跟老闆講話,好像是從台北來的!!),和3女1男的四人組....
老闆還記得我是誰,一進們當然要先哈拉一下^^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 這次我們三人以1500的預算請老闆代理,金額雖然小了一點,但畢竟我們還是窮小孩><.....老闆笑笑的回了一句:[反正就隨便煮,對吧?]沒錯沒錯..就隨便來點什麼吧?我可是餓翻了.你要知道,姐妹間廝殺是很費體力的一件事.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麵包: 依舊是羅娃的香料麵包,但這次多了羅勒青醬,老闆說他找到很好的羅勒青醬,要我們試試,有羅勒的香味跟獨特口感,而不會有澀澀扎舌頭的厭惡感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湯:蕃茄湯,這次的蕃茄湯跟上次的又不一樣了,這是偏向蕃茄蔬菜湯,而且還灑上很多的起司條(粉),依舊口味濃厚到不行的蕃茄湯,確有蔬菜的清澈口感.


        沙拉:這是我點的是上次沒有的黑醋醬汁,一開始我一直說紅酒醋(被德國秘密旅行洗腦的)..老闆生氣的糾正我,是xxx黑醋...哈哈..sorry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口感方面讓我訝異,我一直以為會是很酸的黑醋,可是在酸後會帶點甜,這叫回甘還是他真的會有甜味呢???還是我的錯覺??哈哈...
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店裡開始放起了諾拉瓊斯...還很不巧的剛好與我的手機鈴聲相同.老闆~我也愛她^^



      前菜:蛤蠣馬鈴薯焗烤,一上桌.老闆說他這次放了蛤蠣,會比上次的鮮美,介紹工作就交給我啦~
     這次的焗烤因為多了蛤蠣.變的比較有湯汁.而沒有上次是比較偏乾的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菜:它應該叫什麼呢??不管啦><好吃最重要...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兩種作法的菇類共同呈現,醬汁上的菇類與瓜類結合是類似用清燙的方式,比較清淡爽口.搭配上相符的爽口醬汁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而春雞上的菇類,則是用烤的方法呈現,比較脆且味道較重.春雞跟上次的野米春雞比起來,也是走不同風格路線,上次若是時髦風,這次走的就是鄉村路線...華麗與樸實的映稱..(這叫對比法^0^),反正又是一道好吃的料理.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甜點:仍然是出自德薰的蛋糕,不過有兩種口味喔^^低脂酸酪蛋糕和杏仁咖啡蛋糕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實說,我比較喜歡酸酪蛋糕,它有乳酪蛋糕的濃密味,但是沒有普通乳酪蛋糕的膩,,所以可以一直吃ㄧ直吃..(害我好想直接衝德薰),而咖啡蛋糕,咖啡味真的很重,且會有細小的杏仁粒....也是很名符其實的蛋糕...但就比較喜歡酸酪蛋糕^^


    上次喝好喝的錫蘭紅茶.這次改點柳橙汁,不過我朋友點了紅茶.老闆還是給了我們3個杯子..真是好老闆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是濃縮果汁還原,但老闆還是放了金秸似乎也加了點檸檬.所以喝起來不會像泡的.很有現榨的感覺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有幸喝到傳說的"酸梅湯"............真高興~~



p.s.結帳的時候,老闆說:[怎麼都沒有辦法吸引單身帥哥入門.],哈哈哈..單身帥哥看到了話,趕快去訂位吧.
延伸閱讀:no.7香妍小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