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另一半對希臘秘密旅行有不錯的評價,因此這次吃飯就選擇了德國秘密旅行,禮拜五晚上熱門時段再加上訂位時間有點晚,通電話時服務生還說:[我幫你看看是否還有座位.]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.



     進門口.有服務生確認訂位,而她們的特殊打扮我就不多加綴述,看的出來是城堡裡的角色,但眼拙的我除了分辨的出國王外,其他角色一律看不出來><
    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城堡的客廳裡,粉紅色系的塗漆,配上小火爐,和簡單的擺飾,椅背上也刻了秘密旅行的字樣,極具巧思的佈置與環境.



      送上menu後,會有專人解說...聽到她連聲音都啞了,實在很辛苦他了,不過很熱情的服務生還是大致介紹了一翻,
      手作的菜單封面,特別的水杯,以及奉送的名信片......蠻喜歡這些小東西的^^



   點完菜後,送上熱熱的麵包配上乳酪抹醬,跟之前去吃的朋友們好像有點不同,不過我蠻愛它的抹醬,應該是乾乳酪的口感,不會油膩膩的感覺...但是麵包沾湯好像比較好吃...



     接著上主廚濃湯,很濃郁的濃湯,裡頭有馬鈴薯.磨菇.等料..不過我覺得搭配的最好的是"碎麵包"....哈哈....好好吃喔!!!!是我太詭異還是他真的有比較好吃呢??



        再來是沙拉,有紅酒醋跟黃芥茉醬汁可選擇,我們各點了一份,我比較喜歡黃芥末的口味,有點偏千島醬的口味,而紅酒醋我則覺得沒有特別感覺><



    多點的前菜,德國花枝大香腸,這是我這次最喜歡的菜色,,,,有花枝的嚼勁,又不腥配上獨特醬料跟鮮甜番茄和酸菜....好吃好吃...真想拿主菜換這盤..



          主菜1: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,醬汁有檸檬的味道但不重,配上香料飯,以及海鮮料.和蔬果....



      主菜2:施坦瑙奶油豬肉捲,包金針菇.香菇.洋蔥.芹菜的豬肉捲配上香料飯和蔬果...老實說兩樣主菜我吃起來,就是一個是溼的香料飯配海鮮,一個是乾的香料飯配豬肉捲.....
吃的過程中,我一直猛喝水,充滿胡椒的飯讓我全身無力........包了我認為不搭的豬肉捲,也讓我不太喜歡.....
        但隔壁的一位女士,一直對服務生說,你們的菜真是太好吃了,很道地..所以結論是,德國秘密旅行是很道地而且好吃的店...但真的不適合我...我沒有不愛香料飯,但~~哀


      附餐飲料,另一半另外選了牛頓定律,寡人孤陋寡聞,喝不出來他是什麼果汁,不過menu上是寫,蘋果+紅石榴+蘇打..所以喝起來是有點想果汁汽水,甜甜的但有氣泡冒出.



    而我則是點了芒果啤酒特調,有芒果味也有啤酒專有的苦氣味...哈哈....我是酒鬼~



   原本我一直在找甜點,還特別拿了menu再看一遍,但一直沒找到,又懶的問...最後在買單的時候.才狠狠看到冰櫃裡的蛋糕..不過已經來不及了><
   這餐兩個人總共939元....沒有一成服務費,比起希臘旅行貴了2.3百元吧!!下次如果真要選擇,我應該會去希臘吧><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德國果然沒緣份....(寒假本來要去德國玩.結果開不成團沒去成><)

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-1號
電話: (04)2326-7390 
營業時間:11:30am~22:00pm
網址: http://www.tk6.com.tw/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