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ptt上看到許多人的介紹,於是下定決心放完假回台中,必定要去朝聖一番,當時以為再不去就沒機會囉><
   打電話訂位時,老闆問說是否有來過?當我回答沒有時,老闆說:[又是網路害了我嗎?]是的...^^,當時老闆就說這是間一人廚房,要能等喔!!這我早聽說了.為了 美食.有何不可~另外,因為是過完年的第一個禮拜一,所以老闆說因為食材來不及購買.義大利麵會缺席喔~沒關係沒關係啦..有美食就好^^
    訂晚上6點的晚餐,先到羅娃去收括一番,我的咖啡丹麥.我的巧克力可頌~拉拉拉拉高興^^y再跟閃光去尋找香妍.老實說..真的很不起眼.我甚至不確定它是餐廳??進去後,老闆就問,你是黃小姐還是x小姐還是x小姐,看來今天有三組喔!!挑了靠近吧檯的四人位置,老闆送上菜單跟充滿檸檬&香吉士的水就退到廚房內.門口桌邊放著一大束的鐵達尼玫瑰.而我們的桌上則放著豔麗的紅玫瑰.


    原本點了培根小里肌+酥烤小羊排,在老闆的推薦下,改成培根小里肌以及春雞,老闆說那天的春雞他有放了糯米,專家推薦,悉聽遵命.


       桌上的小點心...很到味,很脆,不知不覺就被掃光了^^


      接下來上的麵包加上無鹽奶油,真是讚不絕口,讓我忍不住又點了一籃,帶點胡椒味,剛烘過的酥脆配上奶油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.


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是蕃茄野菇湯,不帶酸的蕃茄味配上綜合菇類,兩者的結合,非常爽口而不油膩.


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沙拉駕到,有生菜.豆薯.橘子.葡萄乾.配上優格的醬汁,一值猜測著醬汁的口味,老闆終於給了解答,是各式苺類下去打成醬汁,難怪有藍莓的味道.好好吃喔!!甜甜而不膩~


   前菜是焗烤洋芋~老闆說,他把洋芋切厚片.放海鹽.現磨胡椒,蒜以及大量起司一起下去烤,出來的就是如此香溢四起的前菜,雖然有蒜味,但是卻不令人討厭,配上烤軟的洋芋....我只能說.讚,馬上跟老闆說這個好好吃喔~老闆笑笑的回我,吃完飯還有肚子就再吃ㄧ盤~~~幸福,還沒到主菜我就知道我一定會來第二次^^-而且我已經飽了><


   等等等主菜來囉!!糯米春雞,其實有時候覺得,美食是無法用說的,只能現場感受的.....值得等待的主菜,酥脆的骨頭,糯米配上柔嫩的雞肉以及周圍的醬汁,三者的搭配可說是絕佳的組合.



     培根里肌起司捲,其實我一直在研究它是怎麼包的?而且醬汁是我很熟悉的味道,但卻一值想不起他的名字,屬於濃郁口感,喜歡它的多重口感,培根.里肌.起司三種不同咬勁的食物緊密相連,讓人口齒眷戀.


        跟閃光飯後飲料都點了錫蘭紅茶,一開始跟老闆聊天時就說了飯後要去喝咖啡,所以老闆給了我們一壺紅茶(平常是一人一壺),放一下後再喝才能入味,不澀但香醇,喝的出來不是隨便的錫蘭茶包.


    這次的甜點是,德薰的蜂蜜南瓜籽蛋糕配上鮮奶油,在我還不知道它的名字時,就感覺到蜂蜜的甜蜜,和南瓜籽的顆粒,沾一點不甜的黏密鮮奶油,在搭上錫蘭紅茶,,真是幸福阿~~


    吃了兩個小時的幸福餐點,付完帳後老闆送我們到門口,抽了枝鐵達尼玫瑰送給我,說我的氣質跟它很像...哈哈哈哈哈這怎麼好意思,我的氣質都是拿來騙不熟的人的~~~不過真高興^^老闆人很nice(並不是因為他送我花喔~)

p.s.當天吃到一半,有顧客走進來.不過因為沒定位.所以被老闆委婉的拒絕,希望他下次訂位再來品嘗.所以有預備要前往的食客,要記得訂位喔~

p.s2朋友說要聚餐,二話不說又打電話去香妍訂位了,下禮拜天的中午,接到電話的老闆說,我們很壞,都不讓她休息..哈哈.看來大家都很捧場喔~老闆說,現在他把義大利麵變成商業午餐的方法,只有1-5的中午才有,想品嘗的要選對時機~

地址:台中市五常街202號
電話:04-2203-0227
營業:1130-14,18-21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