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前往西門町0416 X 1024 採購,一方面是為了幫別人血拼,一方面是為了我肖想已久的手機套~

   先殺去紅樓的小店,因據可靠消息指出"當初有人在那買到",沒想到巧遇紅樓廣場的創意市集,沒想到竟讓我看到久違的WEI明信片.我是一個明信片愛好者,在3.4年前剛在網路上出現"非風景名勝"的明信片時,就有注意到這家用牛皮紙做為其特色的手畫家,沒想到間隔N年有再度巧遇上,當然是讓我掏錢貢獻了。

    喜歡他不浮誇、不搞怪、不失生活的設計。

好久不見得WEI*2 好久不見得WEI

有興趣者可以自己連結喔~  www.wretch.cc/blog/vul31jo65

 

    再來,就是今日的主店,買了被交代的衣服後,竟然沒有我要的貓咪手機套,店員說那是新宿店專屬的產品,真搞不懂同一家店差一條街,可以不要欺負滿心期待的顧客嗎??!!

    結果~隨眼一瞄又讓我看到他們家出品的明信片,挺有"力"的,所以~~~~我又買了!!

0416x1024 

    最後,我當然是殺進了久違的西門町,看著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國高中時期的我走在路上,而現在的我只是快步穿過人群,到達定位,掏錢付帳散人,去吃我的豬排...我果然老了~

    不過,還好我還是買到了我要的貓咪手機套,最後一個!!!!!

     p.s後來經友人告知,手機套是森林小學的作品喔~

            有興趣可參考喔~http://blog.roodo.com/woodland_school
         

變胖的貓咪 哈哈哈哈..放了手機變胖貓了~

  今日結論~不要讓我看到明信片拉!!!!

今天的戰利品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