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前兩年去寵物展,對寵物主人而言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,參展廠商數量跟試用品的索取從前年的免費且大方放送,到去年的問卷排隊領取,到今年的少之又少而言,只能說看來明年更是寥寥無幾了吧!!
       但今年的人潮真是多到不行,總覺得今年的人潮讓我逛的有點火大,也或許是因為試用包大部份都用在活動裡才會丟給群眾,所以總是會有某個轉角擠滿一堆人,然後有暴動的傾向,讓只是路過的我都很怕被群亂飛舞的手打到,更別說是想要穿過這股人潮,一整個很勞累。
       今年先看了其他版友的心得,決定走速戰速決路線,把想看的東西跟版友提過的攤位走過,其他我有力在說,不然就拉倒~所以這次買了
1.貓抓版$214:話說我家的敗金女,不愛39元的薄片貓抓版,非要加厚加大版,雖然我不懂為什麼變雙層後價格要貴快8倍,麥當勞也沒這麼黑心,但我之前還是買了,已經抓到爛掉他還是很愛,所以這次去在看到7折後就還是搬了一塊,打算等它現在那塊加2倍厚又加2倍大的退休後,遞補上去使用。敗家女就是敗家女><


2.petio干貝絲$300:之前看到版友說有買三送三的活動,所以就順便看一下(跟貓抓版同一家-維毅),剛好有六種口味,所以就各買一包,也就是300元六包,一包50元,不過這不是買給敗家女吃的,因為經過實驗,敗家女是走罐頭路線,這種零食小點他可是不屑一顧,所以準備買來餵流浪貓(我買了才知道敗家女不吃><還好我早打算拿去餵流浪貓)。


    以上兩樣在同一家購買的,所以我結帳時就問店員,有試吃包可以給我嗎??心裡想說希望可以拿到一點零食的試吃包,再拿去餵流浪貓,結果店員就說,那我偷偷給你好了~我就得到以下這包試吃包,哈哈哈大開心,不要羨慕我喔~

3.優格飼料$360:原本不是要買他的,但今年愛恩富沒有參展的樣子,加上美士又比外面貴,所以就決定買一個比較不腥的飼料,哈哈,好爛的理由。他原本買1.5公斤有送午安枕之類的,但我真的不知道午安枕要幹嘛,就跟他說我只要試吃包就好了。所以就拿了幾包試吃包。


        買了這三樣,我的任務也差不多完成了。去看了一下罐頭,跟街貓等流浪動物單位的攤位,沒看到什麼喜歡的,所以就打算走了。剛好碰到瑪汀的排隊隊伍,感覺沒有很長,就小排了一下,又剛好有Natural Balance的問卷,想到之前版友說填問卷有試吃包,就跑去填了一下,plus的則是店員直接發給我的^^
        以下就是這次寵物展的收穫,其實花的錢也不少,但拿到的也不算多不算少,不過看到門口賣折價卷的,真的很給他..ooxx~報告完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