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篇就獻給,隱藏在台中東海有名雞爪凍對面的"日式豬排吧"

 本身就愛吃炸豬排的公主我,在看到學校BBS介紹之下,第二天馬上衝去品嘗一番,截至目前為止,除了原本就排斥的蕃茄豬排堡以外,連隱藏版的檸香醬也都品嘗過N輪了...
  
  單點豬排堡附上一杯紅茶50元, (但紅茶真的普普而已)


套餐熱狗變成起司棒囉!!




他們家的麵包是用法國麵包~當場烤熱麵包,現炸豬排,跟其他家比起來,他們的麵包會比較有嚼勁,但又很酥,喜愛偏軟麵包的朋友可能就比較不愛,不過因為公主我超愛法國麵包,所以一整個就對我的胃口^^

他們的醬汁都是自己調配,所以跟外面的會比較不同,但缺點是.當天賣完了就沒有囉><
       

上面是今天晚上我點的"蜂蜜芥末"  (每種醬汁都多到不行)
蜂蜜芥末跟味噌比較偏重口味,蜂蜜芥末不會有嗆味帶點酸,味噌則是很濃郁的日式味噌,而不是像外面有些味噌湯.沒有味噌味(大家都有這經驗吧^^)
而以下三種則是要看運氣囉!
塔塔醬則類似麥香魚裡白色的醬汁,吃起來像美乃滋+洋蔥,有一種酸黃瓜的味道,但屬於蠻清淡的味道,蠻適合配炸豬排.

靸靸醬我覺得頗類似塔塔醬的,但好像除了洋蔥外有另外加了其他佐料..也屬於清淡派

而隱藏版的檸香醬,就真的可遇不可求囉!!要看老闆當天有沒有調這款醬汁,顧名思義是檸檬口味的醬汁,能吃到檸檬皮.很清新,很香甜,但不會有讓人受不了的酸,,坦白說,這個是我的第一名︿︿

因為本身不愛蕃茄醬,所以一直未嘗試蕃茄豬排飽,,
現在老闆好像有推出起司豬排30元....挺心動的....
下次目標就衝這個吧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